昨天(12/13)我去了頭城家商參訪。

我們學校離頭城頗遠的,所以很早就要到學校坐車,不過,那時間超早啊啊啊!

坐車時間居然是6:40!!!

我差不多30幾分到,人生中頭一次那麼早到校……

坐到那裡屁屁麻麻的。

其實我一直無法決定要不要把這間學校放第一志願,聽頭家老師講社團時講到有cosplay的社團,我就決定要讀這間了欸嘿。

(現在我正一邊打文一邊看航海王,在龐克哈薩克魯夫一直裸著上半身,好讚( *´艸`)

我們B組先去參觀幼兒保育科,體驗抱尿布,做彩虹球。

幫假嬰兒換尿布,好難喔……

---彩虹球---

20141215_183009.jpg  

黃色那顆是昨天做的,橘色那顆是去年的(去年我就去過,這次是被同學拖去)

結束之後就到流行服飾科做蝶古巴特拼貼。

---都是玫瑰啊---

20141213_223504.jpg  

圖案都是從餐巾紙上剪的。

下午去美容科做指甲彩繪。

---毀惹---

20141215_182931.jpg  

這是我做的,被衛生紙毀掉惹,哭哭。

有金線和銀線可以貼,我不喜歡那個所以就沒貼了。

我鑽只有貼一點點,太多很難看啊!

我國二時,學校有先叫我們填志願卡(不影響之後的會考分發什麼的…)

我那時選了美容科,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科,化妝品應用科…

九年級轉到技藝專班,有上家政職群的美容美髮,發現……我不喜歡,編個頭髮編到快發瘋惹啊啊啊!

雖然這麼說,至少我學會了一股辮,魚骨辮,無限多股辮……但是我死都不會拿來編自己的頭髮。

所以國三上學期同樣有做填志願卡這件事,我就沒有選那些了。

做完之後到餐飲管理科,是調飲料喔喔喔!

我這組先做紫羅蘭花茶,嗯…酸酸的。

一開始用把紫羅蘭泡水,顏色是藍色的,再把檸檬汁放進去變,好像是深紫色吧?

用手搖杯搖一搖變成粉紅色,應該…昨天的事都快忘光惹。

然後是爪哇式咖啡,我這組都很怕苦,所以只煮一下下就熄火。

喝起來到底是甜的還是苦的,不自己也不知道(喂!

接著做椰果奶茶,用阿薩姆紅茶葉調奶茶…怎麼調大家應該都了喔?

最後是奇異之吻,總之就是用檸檬汁,柳丁汁和一個綠綠的東東調的飲料(想不起來那啥)

酸酸的。

除了咖啡之外都有加冰塊,我從頭到尾不知道吃了多少冰塊XD

回到學校已經5:30分左右了,我跟別班同學一起走,學校超暗的,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!!!!!

走到車棚發現門關起來,只好翻過去,胯下好痛喔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天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