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喔,我是蒼天溪。

雖然部落格自己就有自介的地方,但我還是習慣另外打一篇。(我都用1個多月了才打是怎樣?

華叶是新的筆名。

-----我是分隔線君(●w●)-----

筆名:華叶(Hana Kana)

性別:女

年紀:15歲(會考我要撲倒你!!!)

喜歡:二次元的一切,偽娘,BL,獵奇,Vocaloid,貓,畫畫,看漫畫,打電玩,蔥,蒜,辣椒(我喜翻重口味

討厭:青椒,苦瓜,根號,分數,背東西,小強

喜歡的遊戲:槍彈辯駁1,2,天啟之王,魔女與百騎兵,FF13系列,初音未來名伶計畫系列,魔界戰記D2,秋葉脫物語2,太鼓達人,女神異聞錄4黃金版,仙境傳說 奧德賽…

喜歡的樂團:己龍,Mejibray,Lycaon,和樂器樂團,SID,SuG…

歌曲:紅,MESSIAH,RAVEN,麻藥,醜詠,心臟,Bad Apple!!!,千本櫻,六兆年零一夜物語,雨夢樓,秘蜜,腦漿炸裂女孩,1925,俄羅斯套娃,花魁ROCK,戀愛勇者,PANDA HERO…

洞:4個耳洞,原本8個。

*不笑的時候臉很臭,被同學和老師說過感覺一副別人欠我錢的樣子。

最後放一張我剛剛畫的自己,一點都不可愛對吧?

---畫好破---

Sketch162205823.jpg  

我有在做小報,會另外打文章說明詳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天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