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**以下是小報販售資訊***

【合報Crazy BunnyVol.1】

頁數:32P

尺寸:A5

價格:40元(含郵資5元)

內容:四格漫畫,角色介紹,插花圖,插畫圖,自介。

作者:阿夜,曉緣。

*已出刊*

 

 

【合報Crazy BunnyVol.2】

頁數:28P

尺寸:A5

價格:35元(含郵資5元)

內容:四格漫畫,角色介紹,插花圖,插畫圖,跨頁-新年快樂,自介。

作者:華叶(改名惹),曉緣。

*出刊日:2月吧!*

 

 

【個人報NIGHT SKYVol.5】

頁數:20P

尺寸:A5

價格:30元(含郵資5元)

內容:童話-人魚公主改編短漫。

作者:阿夜。

*已出刊*

 

地址:27050

宜蘭縣蘇澳鎮新榮路13巷45號【華叶】收。*錢收到才會寄出喔*

(我住的地方有夠鄉下的(´д`)ママン…)

 

錢錢要包好,用什麼包起來無所謂,只要郵差杯杯不知道那是摳摳就好惹( ´∀`)

看到這裡,你應該有疑問吧?為什麼我的個人報只放5呢?

科科……那是因為以前的那些圖我不敢面對啊啊啊啊啊啊啊!

 

 

今年會考完我要出會考擬人本喔,每個孩紙都是勇者(男),要攻略身為宇宙無敵大魔王的繪夜(暫定名字),攻略成功就是傲嬌受,失敗就是女王受。

我要扒光繪夜的衣服,把他這樣又那樣然後再放置Play,因為太想要(嗶)所以求我把(嗶)放進他可口的(嗶)。

有一次我把數學擬人化後腦補,結果某次段考數學及格惹!!

只要有心,人人都可以是變態。(刪除線)

 

 

來信請於信中著註明名字(暱稱也行),聯絡方式(以手機的簡訊為主)……。

肛溫喔!(感恩喔!)

20150104_223017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天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