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,因為今天是聖誕節,所以送上賀圖給大家( ´ u ` )

---我要吃了你喔---

2014-12-25_20.00.10.jpg  

這是一隻偽娘天使,姐姐我好想對他(嗶──)然後把他(嗶──)

對了,他叫嘯,是我預定要打的BL文的小受受。

是個魔性傲嬌M受ヾ(´ρ`)ノ゛

喔喔喔我要噴血惹!

但是我在文裡是寫墮天使的樣子噢!

下面那是嘯變成墮天使時對攻君的想法。

-----我是分隔線君(●w●)-----

我的心從純白染成灰

漸漸的被黑暗擁抱

即使如此

你還會愛著成為墮天使的我嗎?

吶 快來懲罰我嘛

因為 我變壞 不聽話了

我是主人的所有物

所以請在我身上留下屬於主人的印記

就算你不愛我了

我也會一直一直的……喜歡你。

-----我是分隔線君(●w●)-----

不忍說,這是我在上國文課想的啊啊啊!!!

最後,祝大家聖誕節快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蒼天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